保定-杂谈-文学时评-文娱 -体育 -视点-房产-财经-商业 -生活 -时尚 -教育 -旅游 -企业 -百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娱 >> 正文

记者“受贿门”再现 浙江杭州3名财经记者涉嫌受贿受审

2019/9/11 17:35: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浙江三名财经记者涉嫌受贿受审 金额达500余万

2013年11月12日 11月12日上午,三名记者因涉嫌非国家机关公职人员受贿罪,在杭州中级法院出庭受审。

昨日早间,有网友发帖称,当日上午,杭州3家媒体的3名财经领域记者被控涉嫌受贿出庭受审,三人涉案金额累计达500余万元。该消息晚间被媒体证实。此案公开后,其中1名涉案女记者的微博被网友找出,照片也在微博上流传,昨晚该账号删除了所有微博。

三名被告人分别为《今日早报》经济中心副主任金某某、《都市快报》财经证券部主任朱某、《每日商报》经济部首席记者楼某(女)。其中,金某某的涉嫌受贿金额高达332万余元。

据熟悉情况的当地人士介绍,在杭州当地媒体中,《今日早报》报道证券市场的历史最悠久,影响也最大,其次是杭州日报集团旗下的《每日商报》和《都市快报》。这一点从三人涉嫌收受的贿赂金额也可见一斑。金某某数额最大,其次是《都市快报》的朱某,《每日商报》的楼某金额最少,据称,但也接近80万元。

前述人士称,在当地财经媒体圈,记者或媒体收受基金公司通过公关公司输送的贿赂款是半公开的秘密。贿赂的钱款,有些是记者收了,有些是单位收了,有些是单位和记者分了。“其实,像纸媒这种平面媒体,收钱并不很多,收钱最多的是电视媒体上的那些财经报道栏目。”

这一丑闻爆发于2013年6月,最先是《今日早报》的金某某被抓。之后牵出其他一干人。据称,此事牵扯面很广,涉及媒体人、公关公司者众。此案开庭,仅是这一丑闻进入司法审判的开端。

来源:

    最新消息 2013年11月13日 08:54 #财新网摘#【中国高票当选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成员】第68届联合国大会12日改选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成员,中国以176票当选,任期自2014年至2016年。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王民表示,中国当选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成员名符其实。此次高票当选分说明了国际社会对中国在人权领域取得巨大成就的高度肯定。(新华网)

 


相关阅读:
云游戏 www.koudaibox.com